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媒体:iPhone 8将配备5.8寸OLED显示屏

作者:佚名  来源:MacX   更新:2017-3-5 21:5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媒体:iPhone 8 将配备 5.8 寸 OLED 显示屏)


摘要: 根据日本网站Nikkei Asian Review网站报告,苹果将于今年秋天发布三款全新iPhone,其中包括一款配备5.8寸OLED显示屏的型号,另外两款将配备传统LCD显示屏。此前,Nikkei提到 全新iPhone 8将配备5寸显示屏,而今天的报告确认iPhone 8将采用5.8寸显示屏。



现在大部分分析人士和爆料人士都认为iPhone 8会采用5.8寸显示屏。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提到,iPhone 8的外形尺寸为5.8寸,而显示区域只有5.15寸,剩下的空间是触控条,在屏幕下方,提供虚拟按钮。


由于这款设备的显示区域、OLED面板和物理尺寸都不相同,所以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如何将这台iPhone 8归类,也许是5.1寸?5.2寸?或者5.8寸?


同时,苹果还会移除实体Home键,为无边框显示屏腾出空间,只有顶部会留出一些空间,为前置摄像头和听筒留出位置。此外,还有报告称苹果会通过虹膜或面部识别替代Touch ID。不过,苹果还递交了显示屏下指纹识别解决方案,这可能意味着iPhone 8仍然会支持指纹识别,但会透过显示屏实现。


至于命名,iPhone 8可能会称为iPhone Pro或iPhone X,以纪念iPhone发布十周年。价格方面, iPhone 8很有可能超过1000美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