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的阴阳师手游 《终日式姬》双平台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www   更新:2017-10-10 11:4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同样是阴阳师降妖的题材,《终日式姬》中玩家将扮演阴阳师大人率领手下一众式姬少女斩妖除魔。


2016年一度爆红的网易《阴阳师》手游,不仅在国内收获大批忠实粉丝,甚至远赴日本,让邻国玩家体验了一把中国味道的日系阴阳师文化。近日,Appirits 旗下「式姬」系列带来了RPG新作《终日式姬》,且看日本的阴阳师手游会有怎样的表现吧!


日本的阴阳师手游 《终日式姬》双平台上线


同样是阴阳师降妖的题材,《终日式姬》中玩家将扮演阴阳师大人率领手下一众式姬少女斩妖除魔,由于都是妹子角色想必能获得更多男玩家的青睐,游戏专门针对每一位式姬撰写了专属剧情和丰富的养成要素。相较于系列前作,此次《终日式姬》实装了主线角色的语音,也算是自身的一个突破。


日本的阴阳师手游 《终日式姬》双平台上线


战斗方面,本作采用即时回合制进行,除了玩家操纵的主讨伐队外,另有AI控制2队副讨伐队,共计有9位式姬可以出场战斗。战斗中玩家需要活用式姬的不同特性和技能达到降妖的目的。游戏中也会出现玩家一人无法击败的特殊强敌,此时和其他阴阳师同伴组队迎战才是正确的选择。


日本的阴阳师手游 《终日式姬》双平台上线


在战斗之余,对式姬的养成和日常互动也是至关重要的,毕竟只有心意相通的二人才能在战斗中发挥更强大的能力。在加深与式姬羁绊的「式姬絆語り」中,玩家可通过供奉御灵来提升式姬的神格,还能欣赏到妹子们的专属剧情和身姿!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