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战国题材新游《战国幻武》首度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265g.com   更新:2017-9-28 16:56: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战国幻武》将于10月12日在华为,OPPO等平台开启首测。国内第一款日本战国时代背景的养成+即时战略手机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通过经历经营城池、招募武将、培养武将、研究科技、打造装备等提升自身实力,与游戏中的玩家互动,争夺城池,参与万人国战,3D实时手操战斗,带给您不一样的全新体验。游戏力求通过武将收集、城池建设、故事剧情、攻城略地等等不同的玩法,再现一个波澜壮阔的战国时代舞台,演绎血与火的英雄史诗。



独特的和风写实美术风格


打造了一个真实而与众不同的战国时代。游戏从游戏卡牌、战斗场景、主城建筑到游戏界面,都深具古朴、简洁的战国风格,游戏内樱花飘落,旗帜随风飘扬,沧桑的古战场、城池,所有元素都给人磅礴大气的第一印象。真正实时战斗,不断创造全新的战场体验,游戏打造真实的实时战斗玩法,构架数十种原创战法和上百种英雄被动天赋,玩家可以自由操纵部队,安排独特的武将上阵,在战场上列阵、夹击,或是偷袭敌人,依靠日轮、车悬、三叶葵的力量,扭转战场局势,取得辉煌的胜利。


在游戏中,不单有开阔平原的野战,独特的攻城战与据点守卫战,甚至还有一张特殊的双桥渡河作战。如何更好的利用地形,依靠各兵种的特性来实施不同的特殊战术,都将考验玩家的大脑与手指,可谓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独一无二家族技能,组建自己的百胜军团


以“组合”和“构建”为核心,自由发挥,创造独特战术,是《战国幻武》的真正乐趣所在。游戏中目前设计了八个截然不同的主要势力,每个势力都拥有自己的特技与独特的玩法。闻名天下的武田家,每一名武将都能施展不同的甲州兵法,强化武田军团;而关白秀吉的丰臣家,则擅长利用“日轮”的力量,以日轮代替士气来释放战法,扭转战局。玩家既可以选择使用某一家族,也可以选择不同家族的武将互相组合,形成属于自己的独特战术。


丰富的战斗玩法,多种玩法乐趣丰富


国战系统


国战系统作为游戏内重要玩法之一,其内的玩法变化程度会让每一个接触它的玩家深陷其中,该系统是模拟日本战国时期真实的地形,玩家可以随着自身实力的累计,从一个无名小卒成为一国大名,制霸战国,其乐趣是每一个战国迷所真正期待的。


当然,国战少不了城池,武将,官员,兵粮,铁矿,木材等等元素应有尽有,随着玩家领土的不断扩张,这些资源的获取速度也不断加快,合理的利用这些资源达到最优化的分配,是每一个玩家要学习的。



剧情


游戏主线剧情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城池领主,与织田信长一同经历从桶狭间合战一直到本能寺之变中风云变化的20年。斋藤义龙以下克上,武田信玄侵入三河,信长义弟长政反叛等等历史事件,都将通过关卡重现,而剧情也将在最终一刻惊人反转!


除了剧情之外,玩家还可以参与到开放性的征战、演武活动、竞技场的多样性战斗中,与其他玩家斗智斗力,争夺天下的权柄。


目前游戏已开通官方微博(@战国幻武)和微信公众号(zhanguohuanwu),前往进行游戏预约可在游戏正式上线后获得豪华礼品,此外官方还准备了各种福利活动,敬请期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