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以一敌百的忍者!《荣耀战魂》武士英雄:大蛇

作者:佚名  来源:育碧中国   更新:2017-2-7 0:3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育碧创新冷兵器动作游戏《荣耀战魂》中,玩家将踏上被战争撕裂的艾许菲尔德、瓦肯海姆以及迈尔大陆,宣誓加入维京人、武士或是骑士阵营,为其中一方奋战沙场奔赴战场重夺荣耀。三大阵营中集结了各路英雄,命运多舛的“黎明帝国”武士也加入了这场大战,只为谋求一个新的家园,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以一敌百的忍者”——大蛇。


>>>戳我看视频


大蛇是武士帝国的刺客。他们像鬼魅般在战场上穿行,恐吓屠戮那些不幸的挡道者。他们身穿轻甲,受过潜行与骗术的严格训练,能用武士刀解决任何敌人。大蛇的忠诚无可指摘,他们守护着武士致人死地的黑暗方法,包括使用致命的飞刀和毒刃。



【战斗风格】


大蛇使用非常灵活的武士刀,擅长于快速解决单一目标,以残忍的效率著称。不过,在对抗大群对手时,就会曝露出其生命值不足和缺少精确防御能力的弱点。


· 操作难度:困难


· 刺客型战斗风格


· 擅长对抗进攻


【特殊技能】


· 极快的轻击


· 躲闪转化为快速进攻


· 偏转技能


【武器和护甲】


这柄武士刀是黎明帝国武士们单刃刀的原型。采用最优质的复合钢材打造,是锻造武器家族的荣耀。这柄长刀只能由武士们的长子继承。



武士刀



刀刃



刀柄


大蛇拥有可供自定义的盔甲,包括以下部分:



自定义部位1



自定义部位2



自定义部位3


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和其他育碧工作室联合研发,《荣耀战魂》带来了引人入胜的战役和紧张刺激的多人模式,玩家将可以分别扮演雄壮的骑士,狂野的维京人,神秘的武士三大阵营中的战士,在针锋相对的战场上进行不死不休的近身战斗。《荣耀战魂》的创新战斗系统将战斗的艺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玩家使用每个英雄特有的技能和战斗风格来统治战场。


《荣耀战魂》将于2017年2月14日登录Xbox One、PS4以及PC平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