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大朋VR亮了!全球首个双目激光空间交互方案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3 19:4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做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CES每一年都会展出一个能与现代生活紧密结合的尖端电子技术,而2017年的主角无疑属于VR与AR。



今年,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顶尖VR、AR企业都汇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以展示各自最尖端的产品与技术。其中,国内VR界的著名企业大朋VR也将在CES的现场展出其最新“黑科技”:新一代PC头盔E3与E-Polaris空间定位方案。



大朋VR E3外形设计线框图


E3是大朋对其明星PC头盔E2的升级,新一代产品更加便携,重量不超过300g,不过最值得关注的是,E3将配备大朋VR全新的E-Polaris空间定位交互技术,支持多人大空间虚拟互动体验。E-Polaris采用的是激光定位方案,其双目激光设计可以实现更大的定位范围,达到5×5m,而HTC Vive为4.5×4.5m。


同时,双目激光的识别精准度可以达到亚毫米级,因此对头盔上的被识别终端接受器数量也相应减少了60%(相比HTC Vive),这也是E3可以在性能大增的情况下还成功“瘦身”的重要原因。据大朋VR相关负责人透露,E-Polaris空间定位系统将采用双基站的设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