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从此自拍变得很轻松 酷比H1S手机全面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出门很多东西可以不带,不过手机可不能不带,手机在生活的位置也是越来越重要,当智能手机发展至今日,通话和短信功能已经不是那么的重要,因为大家都一样,功能都差不多,不过对于手机拍照很多人是非常的看中。



随着摄像头参数的提升以及提及的不断缩小,前置摄像头的实用性也越来越高,当然了女性用户们的自拍积极性似乎也在不断随之增高。对于女性用户来说手机的摄像头性能不好那是不可忍受的,近年来酷比(koobee)手机显然一直在产品细分方面下功夫,其Halo系列机型就主打自拍功能,而现在其升级版本酷比H1S已经来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升级版机型的表现如何。


酷比H1S是酷比Halo(H1)的升级版本,这一点从命名上我们就能够清晰的看出,既然是升级版那么在手机的各个方面肯定和以往有着很大的不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个主打拍照的手机。


首先我们还是先来看看这款酷比H1S的外观设计,该机采用了全白面板的设计,也就是说除了屏幕以外该机正面全都是白色的,这一点与以往酷比Halo的熊猫机配色有着很大的不同。


在屏幕配置方面,酷比H1S采用了一块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720P(1280*720像素),并且采用了全贴合技术,从视觉效果来看无论是色彩、清晰度还是可视角度上都有着很大的提升,并且通透度很好。另一方面,5英寸的屏幕也让整机尺寸有了很好的保证,酷比H1S三围为 141.8*70.5*8.6毫米,即使对于女生来说也显得并不大。




在细节方面,酷比H1S屏幕上中间是听筒,靠左侧的是其光线+距离感应器以及补光灯,听筒的右侧是前置摄像头。在屏幕下方有三枚触控的按键,分别是菜单、主页和返回键,而在前面板的最下方还有一个半包围的设计,这让整机的设计感增加了不少。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