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传递价值资讯 增强新闻参与感 ZAKER5.0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络通讯的新技术使得信息推送速度以秒计数,移动设备技术的飞速更新换代,使得传统纸媒甚至电脑已经并不是人们获取资讯的唯一条件,由于以上这些原因,以往的平台局限性已被打破,更多的用户选择在移动设备上安卓不同媒体的应用,以便于更快捷迅速的获取自己想要的信息。网络与传统媒体不同的是,从原本的一点到多点的发送接收,转变为了多点之间的互相传输,这也正成为了网络媒体能够迅速被接受的原因,如何将一款资讯软件做得有更多“看点”已经是该类软件最基本的功能,而为用户提供可以交流品评、分享展示的平台或许成为了新的“亮点”。说起ZAKER,相信各位并不陌生,今天发ZAKER对外发布了最新5.0版本,或许可以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个更广阔,更精准的资讯分享与交流的平台。



作为在国内拥有大量固定用户的个性化定制阅读平台,长久以来,ZAKER为用户提供了各领域专业媒体的资讯整合服务,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需要的资讯类别进行关注设定,通过深度定制以及强大的分享讨论功能,以及打通其他社交平台,ZAKER为自己的定位已经不再是简单的资讯整合,更多的是构建一个具有专业性和针对性的社交网络社区,成为表达自己,分享见闻的新舞台。此次ZAKER5.0最主要的更新就是在主页面板上增加了全新的“话题”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寻找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各抒己见,同有相同认知的其他用户一起进行交流和互动。




在ZAKER5.0的话题功能中,当用户寻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后,可以轻松一键关注,话题内容包罗万象,从科技数码到吃货晒物,或者美剧分享甚至各种奇葩照片,还加入了深受用户喜爱的懂小姐、八妹抓娱等等麻辣话题,可谓应有尽有,这一切话题都来自于时下热门事件或网络讨论热点,以最迅速的方式将各方观点以最直观的方式呈现在用户面前,同时用户还可以“点赞”,“评论”其他用户所发表的话题,甚至也可以将自己所知道所理解的内容单独发帖供他人分享,以文字配图的形式,使内容更丰富,交互更友好便捷,基于庞大ZAKER活跃用户群,这种发表方式可以让每一位用户都拥有更多的参与感,甚至从参与者变身为发起者,从此默默无闻不再成为可能。






ZAKER所提供新闻丰富程度相信也务须赘述,作为一款充满年轻活力却又紧握新闻脉搏的资讯应用,ZAKER的阅读体验、新闻质量一直是过硬的,用户可以在任何时候打开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与世界联通,获取更多富有价值的资讯,从中获得更多知识与体验,新加入的“话题”功能或就新闻而论,或跳脱出新闻本身,在看完新闻后,用户仍旧可以停驻脚步,浏览其他用户发表的内容,让用户时刻保持新鲜感,获取更多交流和分享的机会,这是与同类软件最大的不同。




综上所述,ZAKER5.0依旧保持了原有丰富、真实、客观的资讯内容,同时加强了用户与新闻、话题之间的参与感以及用户之间的互动,让头脑风暴无时无刻发生在你的指尖,产生新的灵感和话题,更加拓展了阅读范畴,相信这会是不同以往的资讯体验。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