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上周日本市场销量数据:“坠机”的《战场女武神4》

作者:灰机  来源:灰机GAME   更新:2018-3-30 11:0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Media Create公布了3月19日至25日的日本游戏市场销量报告。


软件


软件方面,上周日本市场有7款新作上榜,总计软件销量近42万套,是前一周的94%。3月16日发售的《星之卡比:群星同盟》依然十分霸道,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套,将上周两款话题大作《战场女武神4》和《二之国2》踩在脚下,继续霸占榜首。《战场女武神》系列前三作首周销量均超过10万套——且不管是不是《苍蓝革命女武神》太差影响了这一作口碑,作为一个《战场女武神》系列的老粉丝,看到4代数据是很心痛的,这个IP的号召力无疑在下降,突然能理解为什么世嘉多年不出正统续作了,权看延后推出的Switch版能不能“搭救”吧。



我能说什么呢?


《二之国2》首周销量6.2万,比1代还少了1万套——上一作虽然同样在日本叫好不叫座,笔者本以为这一作借助口碑营销至少能稳中有升……好吧,我实在不能理解风格这么传统的JRPG为什么在祖国就火不了……



*统计周期:2018年3月19日-25日 单位:份


硬件


硬件方面,上周累计销量8.9万台——近一个月都保持在9万上下的水平线上。任天堂Switch销量下降了约10%,但损失额被其他机种的增量弥补。《战场女武神4》和《二之国2》的发售都没对PS4系主机的销量产生太大带动作用,两种机型加起来增量也只有一千多台,远低于笔者此前的预期,而近期不会再有其他现象级的日式游戏发售了。




*统计周期:2018年3月19日-25日 单位: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