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10400mAh超大容量 小米纪念版移动电源图赏

作者:顾如炎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米纪念版移动电源拥有众多特点,低价高容量、LG/三星进口电芯、全铝合金金属外壳、德州仪器保护芯片、全面优化充放电效率、外观时尚、兼容手机与平板电脑、多彩保护套等。



小米纪念版移动电源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漂亮,拿在手上后会感觉较重。比其它移动电源重也是许多用户不喜欢的主要原因,不过对于有包一族来说,它的重量并不是问题。



小米纪念版移动电源采用了铝合金的金属外壳,拥有一体成型的设计,官方的描述是它即耐磨又防摔。字



耐磨小编是相信的,防摔得经过实际测试才能知晓,不过它铝合金材质的外壳好看、手感好才是用户喜欢它的原因。



对于10400mAh的移动电源来说,它的体积算是比较小的了,用户随身携带都比较方便,而它的重量却使女性用户只能把它放在包包里,裤兜、衣服兜里是不好放置的。



小米纪念版移动电源的功能比较简单,它只是一款单输出口的移动电源,并没有手电筒、数显、双输出口等功能,这也是因为成本所限,69元的价格能有如此容量和外观已实属不易,对于其它方面小编也就不要求什么了。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小米纪念版移动电源的一侧拥有电源开关、电量指示灯、Micro USB输入口、标准USB输出口。



在小米纪念版移动电源的下部标有10400mAh的电池容量,输出电压/电流是DC 5.1V/2.1A,完全可以为iPad等大型设备充电。



小米纪念版移动电源的机身设计比较简洁,除了银色铝合金外壳,就只有前后面的小米LOGO和网址了。



小米纪念版移动电源还配备了多种不同颜色的保护套,它们都是软胶材质,手感非常舒服,还能让用户的移动电源更加时尚,不过这些保护套是需要用户自行购买的,官方标配中并不赠送。



小米纪念版移动电源拥有10400mAh的容量,内置美国德州仪器的电路保护电芯,拥有9重电路保护,还能全面提升充放电效率。



大大提升了移动电源的安全性,防止发生过充、短路、高温、爆炸等现象。小米纪念版移动电源为小米4充电,它2.1A的输出电流可以让手机在2小时内充满电量,比一般的移动电源充电速度快1倍,而且它的电路保护功能也会对手机电池造成损害。



小米纪念版移动电源内置了LG/三星(不同批次)的顶级锂离子电芯,拥有高达10400mAh的容量,官方给出的数据是,可为小米3手机(3050mAh)提供大约2.5次充电。



小米纪念版移动电源的包装配件比较简单,其中包括小米移动电源、使用说明书和Micro USB充电线。



小米纪念版移动电源的电量指示灯,方便用户随时查看剩余电量。



小米纪念版移动电源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漂亮,拿在手上后会感觉较重。



比其它移动电源重也是许多用户不喜欢的主要原因,不过对于有包一族来说,它的重量并不是问题。



小米移动电源采用了铝合金的金属外壳,拥有一体成型的设计,官方的描述是它即耐磨又防摔。



耐磨小编是相信的,防摔得经过实际测试才能知晓,不过它铝合金材质的外壳好看、手感好才是用户喜欢它的原因。



对于10400mAh的移动电源来说,它的体积算是比较小的了,用户随身携带都比较方便,而它的重量却使女性用户只能把它放在包包里,裤兜、衣服兜里是不好放置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