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内外兼修 小米VR眼镜荣获日本优良设计奖

作者:佚名  来源:PChome   更新:2017-10-16 12:4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Chome智能硬件频道资讯报道近日,小米VR团队通过其官方宣布,小米探索实验室推出的首款正式的VR产品——小米VR眼镜荣获日本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



据悉,日本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是世界四大权威奖项之一,其他三个大奖是红点最佳设计奖,iF设计金奖以及IDEA金奖。


小米VR眼镜是在去年年底发布的小米VR的首款正式产品,它内置了独立运动传感器,拥有16ms的低延迟,并配备了9轴体感手柄,并能够兼容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Note 2、小米6等多款机型。



据悉,本月初,米家电动滑板车荣获Good Design Best 100奖项,这款产品之前还获得了红点最佳设计奖,加上此前获得iF设计金奖的米家LED智能台灯与获得IDEA金奖的小米MIX手机,小米已经完成了世界四大设计奖中高含金量奖项的大满贯。


编辑点评: 实际上,除手机外,包括生态链企业在内的小米旗下的多个产品线都秉承着简洁素雅的设计风格和理念,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设计风格,并具备不错的设计水准,这也是小米正在把高性价比的标签转为高品质的标志之一。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