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索尼、LG、ATL、三星 谁造了iphone 8的问题电池?

作者:林迪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0-15 16:2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韩媒《韩国先驱报》报道称,随着苹果iPhone 8系列“电池门”事件的不断发酵,苹果公司与作为其电池制造商的科技巨头公司陷入了两难境地。



图:谁造了iPhone的问题电池?


巧合的是,有消息指出,作为iPhone 8系列手机电池供应商之一的三星SDI,同时也是之前电池出现问题的三星Note 7手机电池的供货商。但由于习惯性的不公开协议,电池制造商三星SDI成了舆论的众矢之的。


不过这一信息来自于美国的一家手机拆解评测网站ifixit,这家评测网站仅仅拆解了一部iPhone 8Plus,但是ifixit网站上并没有查到该篇文章,无法断定这个消息的来源。



韩媒介绍称,众所周知,苹果iPhone 8系列手机的电池来自韩国,中国和日本的公司,加起来4-5家,包括索尼、LG、ATL、三星SDI等。


另外,据熟悉此事的业内人士告诉《韩国先驱报》,“三星SDI应该和此事无关,只是碍于行业内通行的协议约束无法出来澄清”。


据环球网科技报道称,iPhone 8 plus在上市后出现的电池鼓包问题已蔓延到了美国,10月11日,美国首次出现iPhone 8 plus电池鼓包报告——一位百思买的员工在Reddit论坛上发帖,表示商店销售的一部iPhone 8 plus出现了电池鼓包问题,那部iPhone8 plus已被消费者退回。


对此,美国科技巨头迄今拒绝提出澄清,称正在“研究这个问题”。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