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牛人iPhone密码超50位 通勤时飞速解锁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5-11-10 13:00: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牛人iPhone密码超50位 通勤时飞速解锁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8日报道,近日,在一段非常火的视频中,日本一名通勤男子在iPhone手机中飞速输入50多位密码解锁,让拍摄者惊叹:这可能是世界上最长的手机解锁密码。


视频中,该通勤男子先是以惊人的速度不假思索地输入前30- 40位密码,接着在输入后几位数字时才稍有停顿。


这段视频已在网上广泛流传。据悉,新款iPhone手机可以用指纹识别来代替密码输入,密码一般是4-6位,但是用户也可以设置自己的个性密码。(实习编译:王开欣 审稿:朱盈库)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