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蓝魔MOS1成富士康嘉年华活动亮点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1-11 14:4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9日 9月24日,蓝魔携首款智能手机MOS1入驻深圳龙华富士康厂区,加入富士康疯狂购物嘉年华活动。活动当天,凭借MOS1出众的外观和长续航电池,蓝魔MOS1刚一亮相,就引来厂区众多员工围观,争相体验,不到半小时就出现疯抢场面,现场异常火爆。


蓝魔MOS1成富士康嘉年华活动亮点


蓝魔小魔头亮相


富士康龙华厂区,人口密集,员工总数超过10万人。在琳琅满目的展位中,蓝色萌萌哒写着“无所畏”字样的蓝魔小魔头异常醒目,过来了解和体验新机的顾客络绎不绝。同时,蓝魔在现场设置了很多小游戏,以供顾客对手机的性能进行更为直观的体验。例如现场的工作人员给手机安装了适配的游戏手柄,观众在进行游戏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手机屏幕的清晰度以及系统的流畅程度,同时对于操作系统也有一个直观的感受。各种各样的小游戏不断的吸引一批批的人流,看来,MOS1具有不一般的吸引力和不可小觑的潜力啊!


蓝魔MOS1成富士康嘉年华活动亮点


富士康嘉年华购物活动火爆现场


蓝魔MOS1成富士康嘉年华活动亮点


前来体验MOS1的顾客


据了解,蓝魔将于10月份在富士康龙华、观澜厂区开设品牌体验店,以便富士康员工更好的体验蓝魔新品,预计在12月覆盖富士康25家厂区,可覆盖人口达210万,与富士康合作强强联合,服务200多万富士康员工。


蓝魔MOS1为什么那么具有吸引力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它的特别之处。身怀1999的定价,坐拥MOUI 1.0的操作系统,2GB 内存+32GB 存储。继已发行的三个机身颜色香槟金、月光银、星空灰之后,霞樱粉也已开始发售,受到众多女性白领的追捧。在拍照方面,摄像头为500万前置摄像头,配上1300万主摄像头。超薄机身和大容量电池是亮点,采用比亚迪超安全电池3050mAh和高端大气的五面晶棱切割的金属中框。另外,屏幕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色彩逼真,401PPI超视网膜屏幕触摸灵敏。


蓝魔MOS1成富士康嘉年华活动亮点


蓝魔MOS1机身细节


蓝魔MOS1成富士康嘉年华活动亮点


蓝魔MOS1机身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蓝魔的第二款手机MOS1 max即将在10月发布,据说会满足大众对手机要求纤薄机身+超大容量电池这一鱼与熊掌兼得的愿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