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富士康再投广州 郭台铭不会离开大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3 19:4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30日晚,富士康与夏普的合资公司SDP(堺显示器株式会社)与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签属《第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协议在广州增城投资610亿人民币,建设10.5 代8K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打造显示器、智能TV、电子白板生产工厂,并从事高端显示技术产品研发,预计将于2019年开始量产,年产值高达920亿人民币。


“从项目谈判到落户广州进行签约不到50天,可以看到中国政府的效率和对高科技的执着。大陆现在推动实体经济,去虚返实,软硬整合,我觉这是一个对的方向。富士康没有走,我们选择在今年的最后一天签约最大的项目,把最好的技术落户在这里。富士康也在转型升级,富士康不会走,富士康留在这里,”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时谈道,“至于未来会不会到美国设厂我不知道,因为现在美国新的政府还没有上台,所有的政策还没有出炉。”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