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安卓日报:供应链争抢小米订单 华为边招人边计划裁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3 19:4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太平洋彼岸的美国西雅图,正在举行的第八届中美互联网论坛集结了中美各大科技公司的 CEO,可以称之为最强的科技天团,合影如下:



当然,这里面不乏我们熟知的中国 BATQ(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以及 360),美国科技公司微软、苹果、亚马逊以及 Facebook(但是没有 Google),当然还有很多你们都能叫上名字的大公司。


1. Pebble 推出一款圆形手表,这回不再是电子玩具了



Pebble 也算是智能手表的先驱,在推出几款方形产品之后,也终于推出了自己的圆形手表,Pebble Time Round。


这款产品其实远比名字本身更加有吸引力。它是 Pebble 产品中最薄的一款,厚度只有 7.5mm。表带有 14mm 和 20mm 两种选项。产品售价 2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500 元。不过,轻薄的机身也带来了副作用,那就是续航。一次充电的使用时间为 2 天,相比之前产品接近一周的续航时间还是有着明显的差距的。


2. 华为明年招聘近万名应届生 起始年薪最高超35万



在昨日的华为清华大学校园招聘宣讲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根据规划,华为2016年将从全国各大高校中招聘将近1万名应届毕业生,起始年薪最高可超过35万元。


在昨日的宣讲会上,1993年从清华硕士毕业的余承东做了题为“定位决定地位,眼界决定境界”的主题演讲,从个人、公司、未来、学生这四个方面强调了定位和格局的重要性。


3. 乐视48亿增发获批 80%用于视频内容资源库建设



乐视昨日发布公告,宣布此前提交的48亿元再融资方案获得证监会无条件通过。此前公告显示,乐视48亿元融资用于3个部分,分别是视频内容资源库建设项目、平台应用技术研发项目、品牌营销体系建设项目,其中,视频内容资源库建设项目募集资金40亿。


分析人士认为,乐视迎来48亿元资金,这将让此前市场关心的乐视资金链紧张问题不复存在,同时乐视打造的以垂直整合“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生态模式也将获得充足弹药。


4. 奢侈手机品牌Vertu要进军可穿戴设备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CNET报道,奢侈手机品牌Vertu要进军可穿戴设备。Vertu以生产奢侈级别的手机闻名天下,其手机产品的价格动则上万美元,iPhone 6s与其相比真是太实惠了。这家英国手机制造商在发布其最新款手机产品New Signature Touch时暗示其将寻求开发可穿戴设备的可能。


5. 全球网络安全投保率不足10% 中国每年损失为印度15倍



日前,安联全球企业及特殊风险发布的网络安全研究报告显示,目前,全球网络安全保险投保率不足10%,预计10年后,网络保险年均保费规模将从现在的20亿美元上涨至200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20%。


研究报告显示,中国每年预计会遭受600亿美元的网络损失,居亚洲第一,是尾随其后的印度(40亿美元)的15倍。新加坡和日本的情况相当,分别为12亿美元和9.8亿美元。与此同时,网络犯罪已令全球经济每年损失接近4450亿美元,其中约50%发生在全球10大经济体。网络风险已经成为企业的主要威胁之一,且势头强劲。


6. 微软和百度宣布:百度成中国市场Windows 10默认搜索引擎



北京时间9月24日,美国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百度与微软正式宣布战略合作,百度将成为中国市场上Windows 10 Microsoft Edge浏览器的默认主页和搜索引擎,带给用户更加便捷的搜索服务。同时,百度也将通过“Windows 10直通车”提供Windows 10下载升级服务。


7. 小米下半年或维持每季千万部出货量 供应链争抢订单



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业界消息称,中国手机供应链制造商已加大努力,希望赢得更多小米零部件订单,这将影响台湾和日本的供应商。消息称,尽管小米高端机型销售近期有所放缓,但受到入门级红米系列产品强劲需求的推动,小米在今年第二季度仍旧实现了逾1000万部的智能机出货量。小米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维持这一势头,每个季度的智能机出货量将超过1000万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