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十指均可解锁iPhone 日媒教你使用苹果新技能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11-2 13:4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十指均可解锁iPhone 日媒教你使用苹果新技能


据日本Engadget Japan新闻网11月1日报道,iPhone的“Touch ID”指纹认证功能最多只能设置五根手指的指纹。这对于一直使用某之手的人来说还算方便,但万一遇到受伤之类特殊情况手无法使用时,每次解锁时只能使用密码解锁方式或是删除之前指纹设定重新设置解锁指纹,从这些方面来看,还是存在一定的不便。但是,学会今天介绍给大家的方法,就能做到双手任意手指均可解锁。



主题:设置5个以上可解锁指纹


首先,我们先做好通常的指纹设置准备。


打开“设置”-“Touch ID和密码”,选择“添加指纹”。


首先开始第一个指纹的录入。


出现“请放置手指”的画面后,把手指放在Teach ID 上,开始指纹的输入。


通常情况这个步骤的话,是用一根手指连续放置多次,但是这里用两根手指,交替录入。


这个设置的后半部分是手指周边的录入过程,这个过程也同样,使用两根手指交替放置,来完成指纹录入。完成之后,回到待机屏幕,看看是否可以正常打开。


如果两个手指均可解锁,那么设置就成功了。


在Touch ID录入指纹信息时,指纹多次抬起放下的过程其实是在辨析指纹的特征,分析特定部位是否存在指纹线的过程。如果两根手指同时录入,我们就可以认为两根手指的特征会同时被录入。


当然,这个技巧的缺点是,相比于一根手指的录入,解锁时识别率可能会降低。当然,如果录入过程非常认真详细,那么解锁时也不会太费工夫。左右手的相同手指同时录入更为简单易懂。(实习编译:李亚男 审稿:王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