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本渠道商曝AMD Ryzen 2代3月推出:400系主板同步

作者:驱动之家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18-1-5 8:1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渠道商曝AMD Ryzen 2代3月推出:400系主板同步


去年12月,AMD在海外一个公开场合公布新路线图,宣布Ryzen第二代处理器最早将于明年一季度末登场。



据TPU援引日媒报道,一家日本的AMD主力出货商透露,Ryzen 2000系列处理器将在3月上旬登场。


与之同时亮相的还有400系芯片组,分别是X470和B450。



Ryzen 2代家族代号Pinnacle Ridge,换用了GF更先进的12nm工艺,但坚持AM4接口,预计可以兼容上一代主板,只需升级BIOS即可。


另外,根据PCI-SIG组织此前的认证资料,AMD的400系主板原生支持了PCIe 3.0,可极大缓解CPU I/O通道的压力。


按照AMD的说法,Pinnacle Ridge最高设计8核,对手将是今年6月的Intel 9代酷睿。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