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iPhone 7成本再创新高 屏幕和主板单价最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9-29 15:1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苹果刚刚推出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最为强大的两款iPhone智能手机了,包括全新的A10 Fusion处理器、摄像头的改善、更长的续航时间、立体声扬声器以及移除3.5mm耳机接口的设计,都让iPhone 7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而每年一台新iPhone问世的时候,外界都对苹果智能手机的硬件成本非常关注,而这一次又到了媒体对iPhone 7成本造价分析的时候,这一次首先给出结论的是CNN,并且对iPhone 7内部主要的部件进行了成本分析。


显示屏:37美元(约合人民币246元);


电池:4美元(约合人民币26元);


摄像头:26美元(约合人民币173元);


逻辑主板:74美元(约合人民币493元);


扬声器:11.5美元(约合人民币76元);


外壳:22美元(约合人民币146元);


其它:117.5美元(约合人民币783元);


其中其它部分包含了各种微型传感器和基带等,不过从上面的分析来看,逻辑主板和显示屏是iPhone 7中造价最高的单一组件。


因此按照上面的分析,一台128GB容量的iPhone 7硬件成本为292美元(约合人民币1947元)左右,而市场零售价为750美元(约合人民币5002元)。



这就意味着在iPhone的价格中,硬件成本大约占了总体价格的39%。而iPhone 7也成为了苹果迄今为止硬件成本占比最高的手机产品,之前最高的是去年的6s。


当然,衡量一台智能手机价格的因素绝不仅仅只看硬件成本,其中还包括了劳动力、营销、研发、系统开发和各种人力成本,而所有成本加到一起,再加上利润,最终形成了一台iPhone 7的最终价格。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