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iPhone7/7 Plus的新型主板曝光:更加精细

作者:雷崆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9-23 13:3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上月初率先曝光了iPhone 7的主板谍照之后,今天晚上,@GeekBar创始人磊哥又曝光了iPhone 7的PCBA(可以认为是安装了零部件的主板)。这次曝光的PCBA和上次曝光的主板形状完全一样,因此基本可以断定来自同一款设备,主板的式样也是典型的苹果风。



按照@GeekBar创始人磊哥的解析,A10处理器的针脚位相比A9来说变化不小,不仅面积更大,中间还预留了四个空位,暂时还不清楚这么设计的原因。


此外,iPhone 7的Wi-Fi芯片也有变化,所以很有可能会支持新的特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