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拍照更真实 699魅蓝手机“去霾”模式测试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数码】2015年1月28日,魅族正式推出旗下最新一款新机——魅蓝手机,该手机与魅蓝Note外观差不多,只是屏幕尺寸更小一些,所以拿在手中感觉会更加切合。另外该手机配置了5英寸1280*768像素的屏幕,内核为64位四核处理器,机身辅助内存是1GB的,而该手机最终出售价格仅699元,是不是很想买一部呢?



在本次发布会上,白总针对魅蓝手机镜头部分展开话题,主要原因是魅蓝手机的镜头添加“去霾”模式,可以正确修正照片灰色,让天空呈现出本来的蓝色。


大家都摘掉北方的城市雾霾情况比较严重,这使得该地区的用户无法见到以前原有的蔚蓝色天空,用手机拍摄出来的照片也是灰蒙蒙一片,画面极度不清晰,即使是后期修正了,加入的蓝色也会非常生硬。为了还原大家对蓝天的向往,魅蓝做到还原天空的蔚蓝。


以下就是巴士小编测试的结果,因为雾霾情况比较频繁,所以随便拍摄一张都可以明显看出景色或是景物原本的颜色并不清晰,而且还原度也不是很好,总感觉有一层灰蒙蒙的纱布笼罩,接下来巴士小编就使用“去霾”模式,看看效果如何呢?



去霾模式


“去霾”模式不是需要在拍摄的时候使用的,而是一种后期编辑效果,所以无法实时预览,只有用将景物拍摄下来,在进行一定处理就可以二轮。魅蓝还拥有去雾、茶色、黑白、菲林等效果,更加丰富用户的需求。



处理前后对比


经过处理之后的照片在于之前的照片进行对比是不是差距很明显呢?不管是对比度还是色彩饱和度都非常不错,即使是过曝的部分也修正的非常不错哦。在照片中已经能看到云朵了。



原图



去霾后


通过“去霾”模式,照片的通透感真的有很明显的提升,但是最终效果似乎并没有发布会上效果更加明显哦。当然这样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了。最起码看起来不会有噪点,不会有色差。


总结:


使用该模式可以说是一种傻瓜式的图片处理方式,最多只是在照片中混入了蓝色色调,让更多更加更加突出一些。即可以提升照片画质,也不会那么生硬,巴士小编的测试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