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一神秘新作《祝姬-祀-》公布 PC日式恐怖AVG移植

作者:短笛酱  来源:游民星空   更新:2017-4-12 13:1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一之前上线了一个神秘网站,并放出氛围十分恐怖的预告片段,暗示将有恐怖新作登场。不过,据日媒报道,这款新作其实也不算全新,而是PC平台上发售的和风恐怖冒险游戏《祝姬》。《祝姬》将移植到PSV和PS4平台,定名为《祝姬-祀-》。


游民星空


《祝姬》是由龙骑士07担任编剧的全年龄向恐怖题材游戏,龙骑士07以《寒蝉鸣泣之时》为玩家所熟悉。游戏讲述了在经营着煤払流神前武术的道场家族出生的煤払凉,遵循着“到了一定岁数就要离开父母独立生活”的家规,开始一个人生活。转学到了位于祝元镇的须田高中的凉,和总是抱着日本人偶的不可思议少女黑神十重相遇了,和她的邂逅使凉的生活渐渐开始发生变化……


游民星空


黑长直萝莉搭配短发少年,诅咒故事就此揭开序幕。这是一款经典的日式恐怖游戏,女主手中诡异的人偶娃娃极具日本风格,让人看了不寒而栗。


关于《祝姬-祀-》更多情报请关注后续报道。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