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宅男只玩游戏10年不工作 他妈妈这么说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4-10 15:4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妈妈:10年不去工作在家玩游戏,已经是世界纪录了吧,儿子:你别小看世界啊!



日本网友发帖,称自己母亲斥责自己十年没有去工作一直在家里打游戏已经可以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了,而儿子的神回复则是让小编哭笑不得,儿子:你别小看世界了啊!




日本网友的回复


此前有媒体也曾报道过日本第一宅男的相关消息,他27年间一次不曾出门,并且没有网络。整整27年,该名逆天级的“宅神”没有出过门一步,目前,他已经43岁了。他的聊天对象也仅限于他69岁的老母亲。


这位化名为“真树”的宅男先生,目前已经43岁。


在1988年的时候,16岁的他毅然决定开始蛰居生活。



因为那时电脑还没相当普及,所以他的家中没有网络、电脑、游戏机,迄今为止他也没有手机。


27年来,真树每天就是看电视、报纸、杂志、摆弄相机,聊天的对象仅限于如今已经69岁的母亲。


真树说,自己时常会有孤独感,但也仅此而已。



之前,日本曾统计过,目前约有100多万男性正“蛰居”在家中。


在节目最后,真树采纳了网友的建议,邮购了一台电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