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人狼村之迷》今年登陆Steam 日本版狼人杀游戏!

作者:佚名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7-4-10 15:0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狼村之谜》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日式冒险游戏,该作原本是款手机游戏。今年1月,开发商将它移植到了PSV上。现在他们又宣布该游戏将登陆PC平台,相信很多关注这款游戏的玩家听了这个消息,应该会很高兴吧!


《人狼村之谜》PV:


《人狼村之谜》是一款在“人狼游戏”的基础上加入了恐怖悬疑要素的日式ADV游戏。好奇心旺盛且冷静大胆的主人公“房石阳明”将挑战在日本村落进行的名为“黄泉忌之宴”的杀人仪式。暗黑的画面,恐怖的气氛,在游戏中,房石将会不断重覆死而再生的循环现象,每次在「宴」死亡的时候都会以保留片段记忆的型态重新复活再度开始,玩家们将透过不断的死亡与复活,接近怪奇事件的真相。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作首先登录在手机平台,2017年1月登录PSV,2017年3月在PS4平台登场。现在,为了在PC平台发售,进行了Steam Greenlight的登录。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