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不仅仅是Note7 这些手机也曾被召回过

作者:佚名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2016-10-23 9:3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Note7爆炸门发生至今,三星对中国的区别对待和韩媒对国行Note7用户的妄加揣测实在让人气愤,让人分分钟有40米大刀砍人的冲动。不过,目前的走势还是好的。据了解,中国消费者协会严重关注三星公司的召回工作,并提出了包括“如缺乏发票等凭证,三星公司有义务对应自身销售记录,后台激活记录查询确定,履行召回义务,不得以此为由拒绝退货”在内的九大要求。而且,有消息称,现在带Note7上飞机已被部分国家定义为犯罪,而三星也人性化地在部分机场设置了召回摊位。



啥也不说了,自己造的炸弹,跪着也要收完。要说,三星也够倒霉的,身为全球性硬件大厂,专业造机将近20年,竟然会在硬件上翻船。哀其不幸是一方面,或许这也是命数。有粉丝调侃称,不作了吧?让你跳过Note6这么吉利的命名,666!三星Note爆炸导致被召回,足够我们在茶余饭后议论好久。诚然,由于硬件缺陷导致被召回这种事儿虽然不多,但除了三星Note7,这些手机也曾遭到召回,但你未必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