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iPhone 7s Plus将采用三星OLED显示屏

作者:王青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6-9-15 10:0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苹果iPhone手机何时才能用上OLED屏幕?按照之前日经新闻的报道,苹果将在2018年为旗下的iPhone 8更换OLED屏幕,屏幕将由韩国三星和LG一同供应;而且届时,苹果还会同时推出两种不同屏幕材质的手机。不过最新消息显示,最早用上OLED的苹果手机应该是iPhone 7s Plus。



韩媒日前则称三星已经在4月与苹果签署协议,同意2017年为iPhone供应OLED显示屏,且协议规定,从2017年5月起连续三年,三星将每年向苹果供应1亿组5.5英寸OLED屏幕。


那么,从上述报道中提到的时间点和屏幕尺寸上来看,三星供应的OLED屏幕应该首先应用在iPhone 7s Plus上。至于iPhone 7s是否也会同时更换OLED屏幕,目前尚不可知;不过据推测,如果iPhone 7s也升级屏幕,那么4.7英寸OLED屏幕很可能来自另一家供应商LG。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