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夏普在日本发布新机 R2,这次的双摄像头有点不一样

作者:夏普  来源:数字尾巴   更新:2018-5-9 17:5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普近日在日本正式发布新机 AQUOS R2。



AQUOS R2 机身采用双弧面玻璃 + 金属中框结构,中框上有类似索尼 Xperia Arc S 的「收腰」设计。AQUOS R2 正面屏幕上保留了夏普标志性的「美人尖」设计,指纹识别模块位于屏幕底部。


100Hz 刷新率的屏幕是 AQUOS R2 的重要卖点之一,虽然此前夏普也使用过 120Hz 刷新率屏幕,不过官方表示,这块通过 IGZO 技术打造的屏幕,其响应速度比之前的机型快了约 25%。




AQUOS R2 基本配置情况如下:


屏幕:6 英寸,3040 × 1440 分辨率,IGZO IPS 显示屏,支持 100Hz 刷新率;


处理器: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


内存及存储:运行内存标配 4GB ;存储空间标配 64GB;


摄像头:后置 1630 万像素(视频拍摄专用)+ 2260 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 1630 万像素镜头;


电池及功能: 3130 mAh 容量;支持 IP5/8 级防水防尘;


系统:Android 8.0。


AQUOS R2 的后置双摄像头配置非常有趣,夏普并没有选择长焦 + 广角,或是黑白 + 彩色这样的常见双摄组合,而是为 AQUOS R2 配置了一枚 1630 万像素、f/24 光圈、135 度广角的视频拍摄「专用」摄像头。



夏普表示,这样做的好处,是让手机具有了可同时录像和拍照的能力;在录像的过程中,也能利用静态摄像头捕捉到的信息来记录景深和改善视频的抖动情况。



夏普 AQUOS R2 将于 2018 年夏季率先在日本地区发售,定价方面暂未公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