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真是低调的无声!夏普R2在日本正式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驱动号   更新:2018-5-9 18:0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普手机


众所周知,目前国内的手机市场份额已经被小米、华为、OV等国产品牌主力军所占领,至于像索尼、夏普、LG等国外厂商纷纷节节败退,甚至有些还彻底的退出了中国市场。


中国大陆并不是夏普的重点,因此夏普在国内市场一直表现平平,但夏普在日本却是热度相当高。夏普在日本市场的表现可谓想象理想,新机频出,夏普甚至可以说是三边无边框手机的开山鼻祖。



昨日,夏普在日本正式发布了新品AQUOS R2,新机机身采用了双玻璃材质,其正面采用夏普自家“美人尖异形屏”,底部配备正面指纹,背面配有竖排双摄像头,而中框则采用了金属材质,拥有黑色、白色、桃红色、玫红色、海洋蓝五种配色可选。



配置上,夏普R2搭载了一块6英寸、3040x1440分辨率(19:9)的IGZO IPS显示屏,内建骁龙845芯片,4GB RAM,64GB UFS闪存,支持400GB存储卡扩展,电池容量3130mAh(USB-C),预装安卓8.0系统。



摄像头方面,R2前置一颗163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后置1630万(F/2.4,仅可拍视频,最高4K分辨)像素135度广角+2260万像素(F/1.9)双摄,也就是说夏普R2是全球第一款支持双出摄影的手机,可以实现一边拍照一边录像。



其它参数上,夏普R2防水防尘级别达到IP68,顶部保留了3.5mm耳机孔,支持杜比使节和杜比全景声。


目前该机的价格尚未公布,但将会在今年夏天在日本率先正式上市。


那么,你们对这款夏普R2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