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中国手机发力日本市场 夏普迅速侵蚀苹果份额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0-11 19:14: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张阳】日本手机出货量在2018年第二季度增长了0.9%,达到717万台,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报告显示,尽管苹果以34%的市场份额依然保持领先,但是与其第一季度48.8%份额占比相比,已经出现了大幅下跌的情况。



夏普以14.8%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除主要机型外,夏普还推出了AQUOS Sense Plus等更便宜的SIM卡免费机型,索尼以12%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京瓷占比8.7%排在第四位,富士通以8.6%占比排名第五。


夏普在2017年第二季度市场份额一度跌至6.6%,甚至已经跌出了前五名,随后在2018年度的第一和第二季度开始发力,迅速回升,超过索尼成为市场占有率第二名。


数据显示,传统手机,比如翻盖手机,只出货11.5万台,都是只针对于儿童市场的功能有限的手机型号。



根据统计数据,2017年日本手机全年出货量为3409万台,较上一年度增长4.6%,是日本手机出货量连续第二年保持增长态势,在2017年的出货量中,98.1%为智能手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