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小米卖出100亿部手机 雨果巴拉利润大揭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7:2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小米全球副总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出现下滑,不会对公司的长期利润增长产生影响,因为小米的商业模式不在于销售手机。



雨果·巴拉解释称,小米“可能卖出100亿部智能手机,而(公司)的利润却为零 。”他还补充道,小米基本上就是在“不赚钱”的情况下送出自己的智能手机,因为小米“关心的是长期的经常性收入流”,而不是从硬件上获得的直接利润。


小米也在越来越多地关注其他产品类别(包括智能家居设备的销售)以及由软件和服务带动的收入。


小米在今年4月曾表示,预计今年智能家居设备销售额达100亿元。


另外,雨果·巴拉还表示,小米并不需要进行IPO乃至私募融资。该公司正期待自己在消费电子展(CES)的第一次亮相,他们会在那里发布一款新产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