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2699元小米5尊享版大批量开售时间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5 12:4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开启预约的2000台小米5尊享纪念版,只是为米粉推出的纪念品,很难抢到。那如果普通用户想购买小米5尊享版,怎么办呢?


根据小米官网公布的消息,小米5尊享版的大批量销售,将于4月6日早10点开启,全天6场。相比标准版、高配版,除了骁龙820处理器外,还拥有4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同时还采用了3D陶瓷机身。


此前,在小米之家北京五彩城店正式开业仪式上,小米总裁林斌曾透露,小米5尊享版将在米粉节首次开卖,其售价为2699元。以往的米粉节是4月9日,但当天是周六,所以提前到了4月6日。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小米以往的惯例,当天除了小米5尊享版之外,肯定还会有小米5标准版、高配版、红米Note 3、小米4S等产品现货公用。去年米粉节,小米曾创造了单天销售212万台手机的纪录,今年很有可能会打破。


目前,4月6日当天的具体发售时间尚未公布,但既然是6场,肯定是从早到晚一天,估计是2个小时一场,打算购买的同学不妨关注接下来的消息。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