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吴莫愁定制版1MORE头戴式/蓝牙耳机现场快评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卓中文网】北京时间12月17日,1MORE在深圳A8音乐大厦召开“1MORE万魔年度魔趴”大会,会上正式发布了两款耳机,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这两款耳机。



首先第一款耳机是与中国好声音携手打造的一款头戴式耳机,此款耳机延续了此品牌一贯的特点。外观设计上,1MORE万魔轻智能头戴式耳机拥有全蓝机身设计,搭配黑色内衬。



1MORE万魔轻智能头戴式耳机摒弃了易粘指纹的钢琴烤漆设计,采用较为少见的类肤质表面涂层,金属质感十足。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