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深度定制更纯粹 OPPO R9巴萨定制版开箱

作者:臧博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1 15:4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此时今刻,OPPO曾经联手巴萨俱乐部,推出过在机身背面镭雕了巴萨队徽的定制款手机——OPPO R7 Plus定制版,这或许能看做定制机的1.0时代。



2016年,OPPO再度携手巴萨,推出新一代定制机——OPPO R9巴萨定制版。这一次,如何更进一步让1.0变成2.0,如何打造一款更具巴萨风格、让用户感到“掌握巴萨”的智能手机?



OPPO设计师不再局限于仅是镭雕队徽或者签名等小范围定制元素的改变,OPPO R9巴萨定制版大刀阔斧的采用全新配色与工艺,不仅仅在小处改变,耀目的外观让人一眼难忘。



在设计过程中,OPPO设计师与巴萨方面进行了多轮沟通,充分研究巴萨文化与历史,反复验证,最终确定了OPPO R9巴萨版的设计风格以及红蓝基调的机身配色。



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拉基蒂奇和伊涅斯塔5大球星签名,OPPO R9巴萨定制版保护套凸显珍贵。



除了手机本身之外,OPPO R9巴萨定制版的配件同样具有纪念意义。设计师为OPPO R9巴萨定制版量身定制硅胶保护壳,它通过超细纤维内衬,为机身提供有效缓冲,并拥有平滑细腻的质感,手感上乘。



每个保护壳还通过镭雕工艺,将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拉基蒂奇和伊涅斯塔5大球星的签名雕刻其中,尽显与众不同。



OPPO R9巴萨定制版的蓝色金属机身经过60多道工序,比普通版OPPO R9多了10余道,设计师忠实地在金属机身上还原巴萨蓝的同时,尽最大可能防止脱色等情况发生。



红蓝元素,是巴萨最为醒目的元素,OPPO R9巴萨定制版专为巴萨而生。



红蓝,是巴萨最醒目的元素,在很多巴萨球迷眼里,红蓝充满魅力,甚至是一种信仰。因此设计师将OPPO R9巴萨定制版的金属背壳改为了经典巴萨蓝。



如果深度定制的巴萨红蓝机身还不能让用户感到奢华感的话,来自于LV、Prada等奢侈品牌五金部件的供应商,为 OPPO R9巴萨定制版背面提供的18K镀金巴萨队徽Logo,则足以匹敌高档珠宝!



在这个智能手机功能极度同质化的时代,个性化的UI、铃声和壁纸,已经成了人们彰显自我的重要因素。正如同所有高档奢侈品手机一样,作为一款奢华定制产品,OPPO R9巴萨定制版更是有着自己独家的UI、铃声和壁纸。



当设计OPPO R9巴萨定制版UI和铃声的时候,设计师在想,球迷拿到这款手机的时候,最想感受到的什么?所以设计师完全站在了球迷的角度,功能图标、界面色彩、壁纸、来电铃声或者开机的声音,都要有巴萨的风格。将整个巴萨掌握在手中,这是设计最想带给用户的感受!希望这一切工作都能满足巴萨球迷用户对巴萨的热爱。



艺繁复的背壳看得人眼花缭乱,转到正面则能让人感受到一片宁静。2012年,惊艳一时的OPPO Find 5发布,其搭载的5英寸FullHD极致屏,除了带来当时最为清晰的显示效果之外,更是拥有以美著称的“息屏美学”,纯黑的屏幕给人以静谧的感觉,十分美观。2016年,全新一代OPPO R9巴萨定制版携“息屏美学”再度回归。



指纹触控按键也拥有非常美观的设计,晶莹剔透感觉非常精致。为了配合黑色正面,OPPO R9巴萨定制版的指纹识别模块同样采用了黑色锆宝石,黑色镜面如幽湖一般美。



手机内部拥有几张巴萨球员的照片,从外观设计、机身配色、系统UI到里面的图片,每个层面都体现着巴萨定制版手机的独特之处。相比其它非常浅层次的定制机,OPPO R9无疑更具有优势,是球迷真正喜爱的产品。



OPPO R9巴萨定制版的信号条部分采用了红色设计,这也完全不同于普通版OPPO R9。这个红色信号条看似简单,但因为塑料材质本身限制,设计师足足花了1个月的时间,历经五六十个版本挑选,才调出了正宗的巴萨红色。



OPPO设计师想到了最为经典的阳极氧化技术,同时对传统的阳极氧化技术做出改进。在金属机身表面形成了一层厚达15μm的氧化膜,使得色彩渗入金属表面,以最大可能保证了OPPO R9巴萨定制版表面的色彩牢固度。



机身电源键也都是采用了蓝色配色,从里到外无不体现着巴萨的主色彩。



打开SIM卡孔位,它整体都采用蓝色设计,并不因为不会露出而忽略它的着色处理,带给用户的诚意满满。



抛开加工工艺,OPPO R9巴萨定制版采用的蓝色金属氧化膜层也大有讲究。这种金属氧化膜层具有强大的抗UV紫外线性能,在阳光暴晒下也不易褪色。该金属氧化膜层还具有极好的耐腐蚀性,可以抵抗汗液腐蚀、紫外线照射等日常复杂使用场景带来的侵扰!



机身顶部处理的非常细腻,孔位边缘也毫无瑕疵。



信号条的工艺也很讲究,采用纳米注塑技术,与金属机身一同经历阳极氧化技术,色彩同样恒久。另外,OPPO R9巴萨定制版在一些小细节也非常用心,比如耳机插孔、USB充电口同样采用巴萨红的设计,同样经过纳米注塑处理,红色的插孔显得格外精致,且十分耐磨!细节之处见水准,OPPO R9巴萨定制版便是如此诠释。



大胆出挑的红蓝色金属后盖,深邃平静的息屏美学设计、全套巴萨UI和铃声以及球星签名保护套,这就是OPPO R9巴萨定制版的独特所在,加上OPPO R9本就有的凝光腰线、1.66mm极窄边框等设计元素,让这款定制产品足以称得上为工艺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