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a 旗舰家族

作者:佚名  来源:爱搞机   更新:2017-10-23 13:0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a 旗舰家族


索尼在 IFA 上宣布新的旗舰家族成员 Xperia XZ1 和 XZ1 Compact 后,终于将其带到日本了,并且还为 XZ Premium 新增了一个颜色。



Xperia XZ1,日本三大运营商 NTT docomo、SoftBank 以及 au 都有定制,具体型号为 SO-01K、701SO 和 SOV36。和国际版一样提供四色选择,但没有像此前 XZs 类似提供日本国内的专属颜色,配置方面与国际版完全一致,和以往一样 SB 版外观系统最干净,没有另外两家运营商的定制信息。


发售时间,NTT docomo 和 SoftBank 都是 11 月上旬,au 则要等到 11 月中旬。



Xperia XZ1 Compact,和原来一样只有 NTT docomo 定制版本,型号为 SO-02K。其它方面与 XZ1 类似,与国际版硬件配置没区别,多了 NTT docomo 定制的 logo 和系统而已。


发售时间,定于 11 月中旬发售。



相比 XZ1、XZ1 Compact 的平淡无奇,反而是已发布很久的 XZ Premium 新增的红色(Rosso)更抢眼。依然只有 NTT docomo 定制的版本,型号为 SO-04J,并且日本官方表示将会在 12 月为 XZ Premium 推送 Android 8.0 的更新。


发售时间定于 10 月 27 日,不知道其它地区什么时候会上红色版本以及推送新的系统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