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索尼才排第六 日本手机销量排行前五竟有中国品牌

作者:佚名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2018-6-19 15:3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索尼才排第六 日本手机销量排行前五竟有中国品牌


最近日本科技媒体BCN发布了一份日本6月16日手机当日销量排行榜,虽然只有一天的销量数据,但数据本身非常有意思。



以往来说,日本是本土手机品牌销量比较好,但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似乎日本本土品牌有点跟不上潮流了。从这份数据上看,索尼Xperia XZ1只有第六名的成绩,而夏普这是第七名。前三名分别被苹果的不同版本iPhone 8手机占据,牢牢把持住了第一梯队,不过有趣的是,在日本市场iPhone X手机并没有上榜。


让人惊讶的是,华为旗下的P20 Lite两个版本也出现在前五名榜单当中,分别名列第四和第五,另外第十位手机也是华为P10 Lite产品。



在日本市场,高端手机似乎并不是太受欢迎,相对来手,次高端产品更热销,比如iPhone 8比自家革命性的产品iPhone X销量更好等等。不过,日本手机市场主要是运营商主导,所以手机品牌之间的博弈主要是通过运营商,与国内市场有很大不同。虽然国内市场运营商也是很好的出货渠道,但近年来已经越来越不如自由渠道受重视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