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旗舰巅峰对决 索尼Z3/Note 4系统对比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Z3和三星的Note 4目前可以说是代表着安卓巅峰的手机的,当然这两款手机也是当之无愧的当下安卓最强机,而关于索尼Z3和三星的Note 4对比也是一直不断,从硬件配置到外观设计再到拍照功能和样张表现,相信大家对这两款手机都有了不少了解。此前本站就对索尼Z3和三星的Note 4进行了续航对比测试,不过相对于这些方面手机系统的用户体验才是最重要的,因为这个是我们真正使用的,对于一款安卓手机的所以操作都是在系统界面上进行,所以一款手机的系统就显的尤为重要。



虽然三星和索尼用的都是安卓系统,不过两家安卓系统是不一样的,大家都知道安卓系统是一个开源的系统,这也导致了每个使用安卓系统的厂商都是自己定制自家的安卓系统,一次来达到吸引住用户的目的,虽然这个想法是非常好的,但是这也导致安卓手机碎片化越来越严重,各大厂家的安卓系统也是千奇百怪。



硬件方面索尼是没有实体键的,系统采用的菜单键是虚拟键,而三星手机中间是有一个实体键的,这也导致两款手机系统差异很大。系统方面索尼的系统偏向于简介明了。并没有什么过多的功能,定制的内容也只是自家的更新和音乐、视频等软件,虽然不多不过都很实用,大家也都知道索尼对音乐的支持是非常不错的,虽然是定制的不过很多人还是非常喜欢的。


而三星方面就显的有点杂乱了,各种定制显得非常的多,虽然功能非常多,不过对于安卓底层的更改也较多,这样的定制在省电方面显然是不如索尼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