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红米3X联通定制机多少钱?在哪可以买到?

作者:佚名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1-29 13:0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不久刚刚发布的与联通一起推出的红米3X手机今天正式开始发售了,该手机最大亮点就是具备4100mAh超大电池,续航绝对是非常给力,而且该手机售价只要899元。



今天,红米官微宣布,这款手机已经在中国联通营业厅开卖(只有在这里可以买到)。官方称,裸机899元,预存999元话费免费送,可选24个月106元/月、30个月76元/月套餐。


那么作为中国联通定制机,红米3X配置与3S几乎是差不多的,只是外观看起来与4C差不多,切还具备金属后盖和指纹识别功能。详细的配置是红米3X配备5英寸720p显示屏,骁龙430八核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500/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以及后置式指纹识别。关于手机续航问题,之前雷军也曾炫耀过其续航成绩:用一天还剩68%,是不是很给力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