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与NBA共启新篇章 中兴AXON mini定制版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10月,中兴AXON天机旗舰系列家族新成员——AXON天机mini惊艳上市。AXON天机mini以优雅设计、三维触控、自在生活为核心诉求为时尚活力用户带来敢不凡的智慧体验,同时提供NBA定制版、全网通版,还将与三大运营商合作提供定制版。今日,中兴AXON天机Mini NBA定制版来到本站,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下此款手机有什么不同吧。



配置方面,中兴AXON天机Mini NBA定制版采用了5.2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16八核64位处理器,3GB RAM+32GB ROM内存配置,支持128GB SD卡扩展;摄像头方面,中兴天机Mini NBA定制版配备前置800万像素镜头以及后置1300万像素镜,前置镜头拥有F2.0大光圈,后置镜头搭载PDAF快速对焦技术;续航方面,中兴天机Mini NBA定制版配有2800mAh电池容量;提供华尔金、睿银、玫瑰金三款颜色可供选择。



外观方面,中兴AXON天机Mini NBA定制版继承了天机系列的相同的设计元素,三角形的云纹镂空设计,双面云纹交相呼应。不过,由于是mini版,中兴天机Mini NBA定制版将屏幕由之前的5.5英寸降为5.2英寸。



说到NBA定制版,不禁让人遐想联翩,NBA到底体现在何处呢?这里小编要说一下,手机后壳处带有NBA的独特的标识,而且在壁纸和主题上也将NBA彰显无遗。


[1][2][3][4][5][6][7][8] ... 下一页 >>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中兴Axon怎么刷机?一键刷机教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