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轻旗舰"玩美"更完美 一加手机X详细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众多智能手机中,一加手机可以说是最具有“态度”的手机。相比于锤子的“情怀”、小米的“高性价比”、魅族的“青年良品”、它的“不将就”理念从第一代产品开始就已经深入人心。而对于10月29日发布的一加手机X来说,更是打破其他厂商千元机的市场,刘作虎声称“千元做不出我想要的好手机”!



一加手机的CEO刘作虎很喜欢美的设计,非常钟情于无印良品的产品理念。而且在一加手机发布会中就对它的设计赞不绝口。我们通过一加手机的外观及氢OS系统设计也能看出,它是具有极致、优美、良品、不将就等特质的。



本次一加手机X的推出,让我们见到了中低端手机最极致的表现,虽然它的性能无法与旗舰级产品相比,但是在做工、设计、手感上依旧可以匹配旗舰,“低配却不低级,玩美更是完美”这就是一加手机X的真实写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小而美的手机详评吧。



一加手机X拥有5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机身整体较为小巧,采用高通骁龙801四核2.3GHz处理器,拥有2GB运行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2525mAh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并不能拆卸,不过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智能手机都是不可拆卸电池的。一加手机X在拍照体验上非常出众,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官方售价为1499元。


[1][2][3][4][5][6][7][8]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