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独领风骚:PSVR占日本VR头显出货量90%以上

作者:高壹  来源:heix.cn   更新:2017-4-27 15:4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VR行业稳步增长,这个市场依然被放在显微镜下审视。VR的目标是让大众消费者采用,许多双眼睛都在探寻着,最终能激发VR转型的到底是什么东西?考虑到普通消费者对娱乐的热爱,有人预计游戏会成为引爆点也不无道理。况且,eMarketer数据显示,在日本VR消费者中,PSVR遥遥领先。


2016年开启了现代虚拟现实的时代,HTC Vive、Oculus Rift和PSVR纷纷上市。索尼的头显有点迟到了,但凭借着PS4的庞大用户基数,PSVR还是成为日本普通家庭的优先考虑。eMarketer记者汇总国际数据公司(IDC)统计数据发现,到2016年第四季度,PSVR在日本VR头显出货量中占90%以上。今年二月下旬,索尼还证实已售出近一百台头显。



PSVR似乎会成为日本的沉浸式门面。当然,这只是PSVR在日本的成绩,放眼全世界普通家庭的VR选择,这个数据也不能决定什么,但其他VR硬件开发者可以从中学到什么吗?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