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神人自己编写程序 用VR眼镜和初音未来约会

作者:佚名  来源:玩懂手机网   更新:2017-4-27 15:4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人会幻想走入动漫二次元的世界,妄想同虚拟角色进行交流,但大部分人都会只停留在“想”这个字上。近日,日本就有程序开发员,利用实际行动让梦想成真——和初音未来约会一场。他利用VR眼镜,自己编写程序,不但让初音未来在“现实”中出现,更能懂的上楼梯,和坐在椅子上的动作,一直在这位高手的身边行走陪伴,与真人动作的相似度超高。



这位神人VR开发者AmadeusSVX是一位日本人,在数年前曾经用过Xbox 360游戏主机的Kinect自制VR眼镜,让初音出现在现实世界。但当年初音只能在现实世界出现简单的行走,而现在他制作的程序,可对现实世界进行互动。这次他使用的是微软的HoloLens VR眼镜。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初音上楼梯时,自动辨识楼梯的深度,一级一级走。



初音全程都跟着这位主人公行走,散步时能看到初音跟着自己走。而在路边的长椅,还有咖啡店的椅子上,初音都能够坐在椅子适当的位置上。在商场的长椅上,这位主人公还跟初音互动“调情”。




之前这位大神有推出过相类似的VR程序,但做到同现实世界互动是头一次。如果这个技术发展成真人的话,或许未来可以同已分手的男/女朋友或已离开人世的亲人约会也说不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