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本推Compact VR glass售价58元的VR眼镜

作者:佚名  来源:VR乐趣网   更新:2016-12-29 11:1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总是会想要有低价的商品得到高品质的体验,这是很难达到的,往往我们选择的是性价比高的,目前高端的虚拟现实设备价格让很多不能接受,大家就另辟蹊径了。


虚拟现实发展至今,已经有许多的眼镜盒子发布了,高端的虚拟现实眼镜也发布了。三星Gear VR等等都是体验比较好的设备,但是售价也是高,然而手机放进设备中之后在操作就比较的困难了。


日本又出了新的黑科技,推出了一款VR眼镜Compact VR glass,这款眼镜就是圆框+架子,样式很简单使用方法也简单,把手机夹在该设备上就可以了,售价也便宜,在980日元。




造型独特的VR眼镜


设备安装十分的剑,架子插入镜框就完成了,设备的重量也只有22g,随身携带是没有问题的。



简单粗暴的Compact VR glass


这款眼镜对于想要轻巧随身,低价体验的玩家来说是一个好选择,目前来说三星Gear VR等设备的价格很多玩家还无法接受。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