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真正的粉丝!日本一玩家集齐1057款世嘉土星游戏

作者:佚名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9-3-1 17:5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或许现在很多年轻玩家都不知道,世嘉曾经也制作过家用游戏机,并且还曾是主流。他们当时的世嘉土星(Sega Saturn)是和第一款PlayStation和Nintendo 64齐名的三巨头。不过由于技术和商业方面的因素,土星在销量方面远远落后于索尼和任天堂。当然他们还是有铁杆粉丝的,其中最核心的就是一名Twitter用户sgΛ(@sgmyzbh)。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名玩家在2月20日发推文激动地宣布,他集齐了每一款世嘉土星游戏。他在推文中说“终于集齐了所有1057款游戏,花了很长时间终于收集到了最后三个。完成这件事有利有弊,但无论如何,我感到宽慰,因为我已经成功了。我知道很难做到但是现在梦想成真了。好吧,我现在只想吃一碗天妇罗。”


游迅网www.yxdown.com


sgΛ有些激动地语无伦次,不过他的这份成就感染了每一位喜爱游戏的玩家,很多人都聚集到他的推特下方祝贺他:


“你让我充满钦佩。”


“现在这是一个游戏合集了!”


“仔细一看,他的另一个架子上还摆满了Dreamcast的游戏!(同为世嘉游戏机)”


“TurboGrafx16(另一种家用主机)才是最好的。”


“他也有所有ero游戏吗?”


“哇,你的土星用了这么久?我用了三年就坏了。“


“所以最后三个游戏到底是什么?”


对于最后一个问题,这名收藏家回答说,其中一个最难获得的游戏是《プロ指南麻雀「兵」》,另外两个则要保密。他补充说,保密的原因不是阻碍其他收藏家,而是保留神秘感会比较有趣。


游迅网www.yxdown.com


值得一提的是,sgΛ已经因为这件事,获得了某最高权威机构的赞誉:Sega itself(世嘉化身)。也许这就是真正的粉丝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