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重力眩晕2》首周销量近15万套 日本粉丝买了一半

作者:佚名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7-2-22 11:2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外媒公布了索尼旗下PS4独占动作游戏《重力眩晕2(GRAVITY DAZE2)》的首周销量,这款游戏首周一共卖出了147859套游戏,其中日本粉丝就买了一半。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详情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按地区区分销售额,日本销量最好,其销售量为74016套(50%),而美国销量为38,272套(26%),欧洲的销量为19339套(占13%)。而在欧洲区,该游戏在英国销售了约3196套,在德国销售了2557套,在法国销售了4126套


《重力眩晕2》于2017年1月18日在欧洲发行,1月19日在日本发行,1月20日在北美和英国发行。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