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暂时没有XB1版 因为在日本没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7-2-22 16:4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E最新大作《尼尔:机械纪元》过两天就要发售了,但是该作公布的登陆平台却只有PS4,这让很多Xbox One平台的玩家非常难过。而近日游戏的制作人齐藤阳介在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这个问题,他给出了游戏为何没有Xbox One版的原因。


游迅网www.yxdown.com


齐藤阳介表示,现阶段并没有登陆Xbox One的计划,主要是由于Xbox One在日本市场销售并不是那么强势,所以相较分散精力开发两个版本,不如专注于开发PS4一个平台,专注一个平台最大的好处是可以节省时间和开支,同时有利于提升游戏品质,而并不是主机平台之间有个高下之分,只是从一个游戏制作人为节省开发时间而考虑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此前齐藤曾表示会考虑让《尼尔》登陆Xbox One,但是如今看来或许要没戏了,不过游戏对于PS4 Pro依旧有支持。《尼尔 机械军团》将于2月23日发售,中文版预计春季发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