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二手Switch价格暴涨 约3300元、比新机贵5成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20-4-14 10:1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经中文网报道,日本二手Nintendo Switch价格暴涨,比新机高出约5成。



报道中称,日本二手Nintendo Switch价格从3月下半月开始上涨,截至4月8日,二手Switch平均标价为5万574日元(约合3303元人民币),比1个月前上涨了约7成,比新机建议零售价3万2978日元(约合2154元人民币)高出5成左右。



二手Switch价格上涨主要原因是疫情导致生产延迟,以及《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发售推动了主机的需求,日经表示,任天堂目前已暂停面向日本出货Switch,估计二手和新机的价格倒挂现象仍会持续。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OPPO日本推出全新Reno A 持续深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