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谷歌发布Voice Access 可通过语音控制手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5: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谷歌原本打算在I/O 2015大会上发布一款语音控制应用,但是这家公司在最后一刻改变了想法。日前,谷歌终于推出了语音控制应用Voice Access的beta版,用户可以通过这款应用控制手机的各种功能。这款应用支持一系列语音操作,其中包括“打开Chrome”或“回到主屏幕”。


Voice Access与其他的语音控制应用不同,它的功能可以触及设备的每一个角落。同时,你还能将它与数字进行精确匹配,这样就不必担心由于程序识别错误而出现误操作。例如,你可以将数字8设置为“打开YouTube”。


虽然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这款应用,但实际上它是针对特定人群而设计的,对此谷歌在官方博客上表示:“我们最近发布了Voice Access的beta版,这款应用能帮助由于麻痹、颤动、暂时性损伤或其它原因而有触控屏控制障碍的人,对他们的Android设备进行控制。例如,你可以发出‘打开Chrome’、‘返回主屏幕’的指令,或是在对一个屏幕进行‘下一页’或‘向下滑动’的操作。”


另外,谷歌前不久还推出过一款名为Accessibility Scanner的应用,它可以为用户提供辅助功能建议。同时,谷歌在语音领域持续发力,推出了不少实用的语音命令,用户现在甚至可以通过语音对Google Docs文档进行排版和编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