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玩家希望在日版《真·三国无双8》中加入中文语音

作者:佚名  来源:游戏时光VGTIME   更新:2017-8-1 16:1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真 · 三国无双 8》近日宣布了繁体中文版和国行中文版的消息,中国的玩家都比较兴奋。这次游戏是开放世界,又有中文版和中文语音,实在是不能更赞。美中不足的是,由于政策原因,国行版《真 · 三国无双 8》并不会有日文语音,想听"敌羞吾去脱他衣"的朋友很伤心。


­ 在我们羡慕日文语音的同时,你可知日本玩家也很羡慕我们?



­ 我想玩中文语音日文字幕版


­ 推特上就有不少羡慕中文语音的日本玩家出没:


­ 真好啊。我也想玩到中文语音



­ 《无双 8》推出了万众期待的中文语音,怎么办,我也想玩那个版本啊。很在意各个角色都被分配了什么样的声优。



­ 而在 ChinaJoy 2017 的采访环节中,也有人提了这个问题:日文版我们也想玩到中文语音,这很困难吗?


­ 制作人铃木亮浩表示,他们不会说"绝对不出"这种话,虽然不一定在发售日那天推出,但总有一天会找机会让日本的玩家也享受到。



­ 确实,《三国无双》系列本来就是以《三国志》为题材的游戏,中文语音显然更符合原本的设定,也更加带感,难怪日本玩家会对此表示很羡慕。如果这次中文语音大获成功的话,或许日后在光荣的《三国无双》系列中听到更多次中文。


­ 来源:Game&Watch


­ Twitter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