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公司9月发售Lite版Switch 简化功能便于携带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7-13 10:3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报道,10日,日本任天堂公司发布消息称,将于9月20日发售一款家庭游戏机“Nintendo Switch”的新机型“Nintendo Switch Lite”。目前发售中的Switch除了在游戏机上玩之外,还能够将游戏机上的画面输出到电视上实现大屏畅玩,而Lite则只能在游戏机上玩游戏,是一款专门用于移动的廉价版本。预计价格也会比现在的Switch低约1万日元,为2万1578日元(约合人民币1370元)。


现在版本Switch能够将画面与手柄分离的功能,而即将发售的Lite版则无法进行分离。不过Lite版的最大优势在于更轻、更方便随身携带。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