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喷子被打脸?《圣歌》发售首周在日本被一抢而空!

作者:佚名  来源:Cloud   更新:2019-3-5 9:0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圣歌(Anthem)》现已发售,我们都知道,这款游戏在英国地区的首周销量可谓是大暴死,然而西边不亮东边亮,这款游戏在日本地区的销量却是非常不错。这多少让人有点意外,因为日本人通常对《圣歌》这种类型的游戏并不怎么感兴趣。


《圣歌》发售以后,在日本地区,三天的销量就接近78000套了,而日本零售销量数据追踪公司Media Create近日发布了它的日本一周游戏软硬件销量分析报告,从而让我们知道了《圣歌》在日本的首发是多么的成功,一起来了解下吧!



Media Create称,《圣歌》首发时候,在各大零售店中几乎卖断货,游戏的首批出货卖掉了超过92%,其中大部分都是PS4版《圣歌》,这也并不奇怪,因为Xbox One主机在日本地区的表现非常糟糕。Media Create表示,要不是很多店里缺货,游戏还能卖得更多。


《圣歌》的开发商BioWare目前正在马不停蹄地工作,为游戏准备多个更新补丁,从而来改正游戏发售以后人们所提出的游戏的各种缺点,我们希望《圣歌》更新了补丁以后能够有更出色的销量表现。



更多内容: 圣歌论坛


《圣歌》游戏截图:







《圣歌》由Bioware出品,本作是一款注重社交的动作RPG游戏,混合了动作RPG、大型多人在线游戏以及Bioware式的故事讲述。联机合作是其核心元素,玩家可以自定义名为“标枪机甲”的战衣,协同好友共同大战异形,在这个变化莫测的世界中,动态天气系统的加持让游戏环境每时每刻都不相同。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