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好慷在家第三季度成绩亮眼 冲刺双十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5 11:2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只剩下最后的2个月,经济形势依然不容乐观。以制造业为首的实体经济受到严重冲击,互联网经济也“尸横遍野”。互联网创业也是风起云涌,而且竞争无比惨烈,譬如O2O家政行业,绝大多数公司不得不通过价格碾压来实现自己的生存。


价格平稳,服务领先


在如此艰难的大环境下,好慷在家不打“价格战”,而是走“性价比”路线。相比那些水平参差不齐、安全没有保障的家政公司,在价格不变甚至略微增加的情况下,客户还是更愿意选择更便捷、更贴心、更安全的标准化服务。


好慷在家100%自营员工,重度经营模式使服务质量有统一化、标准化的保障。好慷在家的每位保洁师都必须经过80个小时的培训,从从理论到实操、服务礼仪到器械使用,只有通过考核、成绩达到优秀的保洁师才能安排上岗。每位保洁师标配“七色保洁布”、“日式进口工具组”,专业、齐全的工具是保洁师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保证。此外,好慷在家为每份服务投保,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提供多重保障。


成绩亮眼 冲刺双十一


今年第三季度,好慷在家开启了一场由福建福州,北上南京、杭州、苏州、无锡等长三角城市的、声势浩大的“城市攻坚战”。地铁口、写字楼、生活小区、户外广告、朋友圈…… 好慷在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占据了人们的眼球。2016年第三季度,好慷在家总获客数高达41.4万人,共获取订单60余万单,初体验转化率高达28.9%。


临近“双十一”,好慷在家上线了一款新产品“极净亮”。与原本的“宅洁士”、“星级家”的日常保洁产品所不同,“极净亮”是一款时长为4小时的专业擦窗服务。它的推出,完善了好慷在家的产品线,弥补了专项产品深度保洁的需求空白,将大大助力“双十一”的销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